下一波应死尽死下的囤货

上一波应死尽死基本上要结束了,你准备好下一波了吗?

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中国大陆主要流行的是奥密克戎毒株,而对它的抗体大概是4个月之后达到难以有效避免感染的程度。

所以,至少5月中旬第二波即将到来。

虽然现在幸存的人都拥有了一定的免疫力,多数人是应该症状更轻微的。不过问题在于现在的奥密克戎病毒潜伏期3天,记忆细胞产生抗体的的时间是5天,这就被病毒找了个时间差。

这就再次表明,第二波症状的确应该是更轻微了,但是再次被感染是很难逃开的。

而对于免疫系统本身有问题的人——高危人群,他们的免疫系统远不如青年中年人,所以将再次面对“应死尽死”。

 

由此,我算是写个文章提醒下,现在是大家最乐观的时候,也是有志于保护生命安全的人囤货的最佳时机。

2022年末尾,我之前的退烧药即是在群众还懵懂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从网上购买的。随后就发生了“莲花清瘟入云南,退烧药物进北京”的操作。

你如果不想因为一点微不足道的小钱再次成为受害者,最好还是做点准备。

据我所知,京东等在线药房已经可以2200块钱买到辉瑞paxlovid药物,此时不屯,更待何时?

如果之前的抗原,温度计,血氧计,退烧药等等基础储备也没有了,现在也是非常好的购买机会。

此外,3-4月是找机会再次接种下最差不能差于”全长S蛋白“的蛋白疫苗的机会。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