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神3.3 下半月深渊个人最简单12层满星打法 – YaYaus

原神3.3 下半月深渊个人最简单12层满星打法

新深渊更新之后,据我认识的一些主播说,现在比上次多出来好多人找代练。所以,我决定来说下我的思路,毕竟这期深渊难度很高,也折磨了下我。

 

一开始,我是打算上半路草国,下半路云瑾+绫人破除黄金狗的盾,然后利用队群优势继续打流血狗的大小狗。

然而,多次实测了下,上半路没任何问题,下半路这队伍配置到流血狗的时候很难打,很容易死,我基本就放弃这种打法了。

 

于是重新思考了下,发现我再次陷入思维误区。于是拿出来了我日常最常用的一个配置,反而一次性轻松过了3层,全部满星。

上半路:夜兰+绫人+万叶+班尼特。这也是我日常大世界配队。

矩阵用万叶聚怪,然后夜兰绫人爆发直接就能秒杀。所以是不需要带雷的。至于杀小鸡,这个队伍也是完全足够的,同样不需要带雷。

 

下半路:心海+草神+97忍+皇女。

下半路心海前台使用战技和平A补充挂水,同时注意刷新水母持续时间增强生存能力,防止一部分掉水。草神就后台挂草。

你可能感觉奇怪了,12-2的下半路怎么过?

实际上其他元素也是可以破除狗头的,反正我是不管那么多,心海+97+草神,三种元素一起上,一起A,破除狗头的时间还能接受。

你可能又要问了,时间是不是不够?这还真不是。

这里需要利用的是心海+草神+2雷的配置下,超绽放是可以对空的。

我自己打的时候一开局做好草种子准备,发现减伤失效之后,立刻就把黄金狗打到了50%血量,实在是草种子追踪太强了。只要你能通过A和水母生成草种子,任这条狗在天上乱跑照样会被打。

这个队伍到了12-3流血狗,那完全是碾压。满屏幕数字,生存能力拉满的同时还能吊打流血狗。

 

另外我心海用的是祭礼书,因为我日常就不想等CD,所以一般都是用的祭礼书。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