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闪付以及其他手机APP抢购的一点经验

最近云闪付上邮储借记卡可以30-15优惠支付,但是每天0点0分开始。

这种优惠还可以叠加PDD的20-10年货节优惠券。顺路说一句,这张券应该是自由领取一张,晚上9点再一张,其他的是不可能成功的。

目前,邮储的30-15我尝试了4次,成功了2次。因为失败的次数有点多,我就相当奇怪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如何才能提高成功率?

经过录像对比,然后进行分析,我应该是发现了其中的一部分奥秘。

众所周知,NVME硬盘速度再快,加载程序的速度也不如已经载入到内存里面的程序加载更快。

所以,如果你是到了时间再提交云闪付支付,然后启动云闪付,就势必有个载入云闪付到内存的过程,这个过程是需要时间的,云闪付会白屏。

所以,正确的做法是,先提前一分钟提交订单,然后跳转云闪付而不要支付。

这样就完成了订单生成,提交和云闪付载入内存的过程。

剩下的,就是等待59分59秒附近再次到支付界面跳转云闪付。可以看到,这次的跳转速度极快,没有白屏的加载过程,预计能节省2秒的时间。

 

至少以上的方法,逻辑上能说通,我自己的录像也证实了这点。我相信任何需要跳转抢购的APP,应该都能用这种预先载入以加快速度的方法。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