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太懂STOP为什么被淘汰 – YaYaus

不太懂STOP为什么被淘汰

上几个月,Coinbase竟然开始淘汰了STOP指令,加上我自己的观察,韭菜们似乎是真的从来不用这东西,都是直接“市价”或者“限价”出门的。

当然,我也没多少交易的经验,但是昨天我准备睡觉的时候,发现BTC价格处于明显的上探-回调过程中,当时市场情绪乐观,7800这个位置有点过不去。

对于这样的情况,如果想安心睡觉,那么保守的做法是只有选择7800价格以“市价”“限价”立即出货,百分百利润到手。

而如果感觉睡觉之后可能有惊喜,期待更多上探表现的人来说,想利用“限价“”市价“睡个安稳觉并不容易。

那么明显的都应该看到,趋势这么明显,一个7700的”STOP“售出单是多么有用,如果回调,那么也跟随跑路,如果上探成功,那么就等睡醒了来反复收获吧。

通过不断的调节STOP指令的价格,正常人也稍微能从现货市场追随一点趋势买卖,而不是基于瞬间信息的直接行动,我感觉还是很有用的。

当然我是交易的新手,如果有资深读者看到了,希望能推荐一些实用入门交易技巧文章让我们学习下。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