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推荐交易所上币

可能大家都不知道,最近我投资的一个项目其中的交易所(RTFINEX交易所)部分上线了。

作为一个美国国籍人士开发和管理的,设立在美国的,受到美国法律法规监管的专业交易所,它的优势还是非常大的。

原来的国内交易所纷纷跑到马耳他,这基本就是随意割韭菜的代名词,内幕操纵完全是家常便饭,OKEX的悲剧还必将反复重演。除开这点,现在的很多的新兴的交易所都是买的PHP交易引擎开发,性能差安全性差基本是通病,因为他们自己都说不清自己在干什么。

而这次我参与的项目的其中的交易所部分,完全自研的交易引擎,至少能达到300万的TPS!我不知道有谁还能更强,哪怕国家队出手,大概也不过如此。Coinex仅仅是10000的TPS都要放到首页上宣传,业界的常见水准可见一斑。如果知道12306的开发经费,就应该知道这到底意味着什么。

交易所开发团队的CEO是原来Intel,Oracle等公司的性能架构师,从2008年开始阿里巴巴都在试图挖他过去做总架构师,有这种表现并不奇怪。

以上就是背景介绍了。

我作为早期参与者,可以向CEO推荐上币项目,当然不如说是我可以推荐我看得顺眼的项目。因为上一些好的项目可以帮助交易所发展,我作为利益相关人,完全可以实现我,开发团队,被上币方项目的三赢,所以通告大家一声。

目前交易所不收取上架费用,但是需要经过团队评测。所以欢迎告诉我相关信息。

如果不方便在博客说,请给我发送电子邮件。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接受推荐交易所上币”》 有 1 条评论

  1. reizhi 的头像

    路过围观一下大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