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字货币的真正未来 – YaYaus

数字货币的真正未来

现在发行的币主要有基础的数字货币,代币,平台币等其他一些从现实概念里面直接转换过来的币。

平台币和有特殊金融意义的代币不论,就说数字货币和应用类代币,毕竟这两者可能是目前被关注度最高的。

 

应用类代币往往有具体的用途,要不怎么叫做应用代币?实际上它本身就很滑稽,毕竟谁出门也不会先要拿一个包子币豆浆币白菜币,谁家网上购物先买几个京东币,淘宝币?

而应用类代币用户和用途覆盖面少,可靠性差,竞争对手如果用数字货币对抗,而凑巧的是数字货币的用途和用户都极多。

再则明显的,会进行多层兑换的依然是极少数人,大量进行兑换的场景很可能只是存在想象中——只要你相信未来的人必然不会舍近求远。

 

那么,正宗的数字货币才是最后的赢家。

EOS,ETH等等一切搞智能合约的币实现难度极大,安全性还差,低级错误烂大街,那么直接结论就是他们必然不是未来的数字货币。

纯粹的数字货币,必将击败一切代币和合约币,拥有最大的可能成为未来人类的真正货币。

加上数字货币的先天网络优势,赢家也只有少数几个,多出来的没有价值。

 

目前的现实世界中,很多代币更加不堪,几乎就算不上有什么具体意义的东西。而项目方热衷于发行代币,可能仅仅是因为这样才方便自己和伙伴们捞钱,包括而不限于ICO,非常高的控制比例便于坐庄。
另外,比特币如果除开性能问题,本来就比较接近现实,吴忌寒竟然跑去投RSK这种傻叉东西,又去搞黑洞,他们这帮人不破产谁破产?

 

再则关于智能合约的安全性:

 

写出来的合约本身是代码,承载合约的主链照样是根植在代码上,而即便是知名的编译器,虚拟机,依然是安全问题尚未断绝,并且在未来也不见得有起色。你所说的业内人士,不知对此作何感想?

比特币本身只做最核心的,依然不断发现新的可能危害整个网络安全性的bug,更复杂的合约币哪怕是实现和比特币一样的安全性都是臆想。

 

而那些具有特殊金融意义的代币也不可能作为货币使用,所以胜者依然是正宗的数字货币。

智能合约和数据上链当然很有价值,只不过他不应该和数字货币完全混合在一起,价值过于高估。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