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Girl 不是抵赖的那样少

Easy girl问题,中国以前很少流行讨论,现在流行了吧,还是能发现理客中说这些都是极少数中国girl干的,和广大群体无关。

 

但是,事实呢?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之前看到研究说女性择偶首先注重的其实是外表帅气,这是本能性的。不过大家都知道人是有社会性的,必然受到周围环境——例如父母的影响,导致择偶观念会偏离不少本能。

 

对一般的中国女人而言,她们就还真的觉得西方白人更帅,搞得她们极度谄媚去讨好对方。也许,女人们首要关心的其实是性吸引力。

 

以上内容我观察过,我觉得是基本符合事实的。如果以上内容真的成立,那么Easy Girl就不是极个别的,反而是普遍的,本能的。

 

不再是大家不愿意承认的那样极少数,感觉挺难堪的吧。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