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所ETH提现的高额手续费

如果你自己用过ETH钱包,就应该能发现这自家钱包转账费用太低了。一般0.0002的ETH就足够完成一次转账,速度也是几分钟而已。实际消耗10W以内的Gas,算上多余的退还,共几毛人民币。

放在交易所上,情况就有非常大的不同。

 

一般交易所都要0.01的手续费,良心点的0.001到0.005。不过0.001手续费的交易所最近也涨价到了0.003,看来主流手续费也到了几十块钱的地步。

但是实际上,转账多收的Gas费用会退还的。

所以交易所这波提现手续费牛逼啊..真雁过拔毛。

 

至于ETH钱包,目前的结论是用IMtoken或者MetaMask。目前我主要用的是Metamask,没办法,这操作多账号就是方便。

 

另外提醒下,没事可以买点ETH存到自己有私钥的钱包,方便将来发现合适的项目发ETH参与智能合约运作。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交易所ETH提现的高额手续费”》 有 1 条评论

  1. scaactk 的头像
    scaactk

    老哥,哪家交易所提eth比较便宜?想搞点矿工费出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