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禁用CPU睿频简单方法 完全免费

不知道怎么回事,禁用睿频这样一个古典而没有太多技术含量的问题,一搜索全是Turbo Boost Switcher教程,比如这个。这么多人都研究它,它获得如此多的曝光度,作者不知道赚了多少钱了,不服不行。

那篇专栏主楼的方法不太好,后面评论的方法反而比较不错,但是我没用过,也没查过,不知道这是用了什么技巧…

 

说到底不就是个加载Kext然后根据当前的状态再次启用吗?怎么弄得这么难。上Github搜索了下,果然找到了几个类似的项目,而且这些项目都有些年头了,但是不用担心,Turbo Boost Switcher本身也很有年头,只是看起来很新而已。

这些项目之间一般有微小的目的和方式区别,本来以为需要自己修改下,结果找到了一个完全符合我心意的版本,就是 它了 

 

这个项目非常低调,没有提供预编译版本。下载下来用Xcode编译一下就成,默认编译部署目标是10.9,不用改就能兼容10.12。

编译之后可以用KCPM安装到LE,然后重建修复权限重建缓存,重启用Intel(R) Power Gadget验证,检查Kext是否正确加载,结束。

需要注意的是,我推荐的这个是总是自动禁用睿频,我一直都是这样用的。如果你有其它需要,可以选择上Github找那个根据是否电池供电来自动禁用睿频的,方法完全一样,实在不行就魔改吧。

 

注意: 你可能需要关闭SIP中的驱动签名检查,具体KCPM工具可以教你。用Clover的也许可以直接使用Clover注入,免去安装的麻烦,但是我不确定它用这种模式是否能正常工作。再或者尝试自己签名。

观察下的话,还能发现这个项目的作者是国人,必须感慨下现在越来越多正在使用的精品软件实际都是国人作品了。

我之所以改了这篇博文的标题,是因为我可能发现了一个更简单的..等确认了再发布吧。

 

我在这里发布一个预编译版本,请到这里下载。

https://github.com/riverai/DisableTurboBoost/releases/tag/1.0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Mac禁用CPU睿频简单方法 完全免费”》 有 1 条评论

  1. Natsuki 的头像
    Natsuki

    用上了,不热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