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东优惠券套路深 – YaYaus

京东优惠券套路深

每次京东出来优惠券,很可能发生的事情就是提价。

比如,22块钱的东西提交到219,然后出199-198优惠券,以为自己占到便宜结果实际节约1块钱,可以认为是亏本买卖。

但是都这样搞肯定不行的,那么实际可用优惠券里面肯定有一些价格很不错的漏网之鱼,这些漏网之鱼就是群众的抢购目标,这也就是领取了这种优惠券只有尽快下单的原因。

这两天我还发现另外一个常见误区,比如,假设存在199-198的优惠券,那么总是找199上限价格的商品就是典型的不对。可以继续提高上限到250到500,说不定能发现漏网之鱼中的漏网之鱼。

 

前几年京东的优惠券我觉得都还比较干脆,现在已经学会全天候耍猴了,论坛里纷纷哀嚎严重影响工作学习效率,我必须说,他们说得对。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京东优惠券套路深”》 有 2 条评论

  1. 路易大叔 的头像

    又哪里只是京东呢

  2. 老杨 的头像

    又哪里只是狗东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