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用Google AMP后的白屏 500错误

看到大家都开始用Google AMP了,再不用真就不是人了…

 

不过我开启之后发现得到的只是一个白屏,用浏览器的开发者工具检查了下原来是返回的500状态码,那么搜索一下就是。

https://wordpress.org/support/topic/amp-php7-error-500/

https://wordpress.org/support/topic/when-adding-amp-getting-http-error-500-on-amp-urls/

 

结论就是缺乏PHP XML模块,安装上就可以啦。VPS的话自然是自己搞,虚拟主机用户给商家发个工单几分钟就能搞定。

 

嗯…其实我是看到中文圈没人说这件事提醒下。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 “启用Google AMP后的白屏 500错误” 》 有 2 条评论

  1. 老杨 的头像

    我那个用虚拟机,没遇到这个问题。

  2. YaYa 的头像

    VPS 必须的,淘汰虚拟主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