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来换着主题玩玩 – YaYaus

现在来换着主题玩玩

博客很久以来都是用的默认主题,没办法,想找个合适的主题太难了,干脆破罐子破摔…但是今天我发现其实在安装主题里面选“新”主题,还是能发现些看来还不错的,所以干脆换着玩吧。

 

这些免费主题一般都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限制来搞得用户想买专业版,那么我就没事多换几个,一面来说总能最后遇到合适的免费主题,另外一个层面来说如果当前的主题有不合适的地方,没事换换也免得我自己看得审美疲劳。

当然了,注意修改下代理方式,检测下国内环境下的访问速度,一般需要注意下引用的谷歌字体。

 

而且不只是主题,我最近觉得我用的主机也是问题多多,麻烦不少(比如自动更新经常失败,速度下降明显,证书自动续期失效),以后也换到VPS去吧,反正大家终究会走向这步,谁让VPS的价格比较低又可玩性比虚拟主机高非常多呢。

我观察到的另外一个趋势就是,个人博客要么走向死亡,要么走向简洁,低成本,快速,低负担。

不说现在很多人都换成了静态博客,光是就仅仅写博客这件事情看,内容形式也会越来越简单,能纯文字,那就纯文字,没想到最后大家最喜欢的还是TXT,只保留最根本最必需的那些东西。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