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真两头坑

可能大家都听说过PayPal特别坑商家和收款方,但是知道PayPal坑消费者的估计不多。

在PayPal一般付款的确很简单,但是付款结算采用的是“人民币-美元”公式,这非常不符合一般人的直觉,所以即便这里是坑,我们通常也很难留意到。

不过在我被坑了100块钱手续费之后,我终于发现….

 

现在人民币的正常汇率是6.56,然而此时PayPal汇率却是6.825,比正常汇率高了约4%。

4%这是什么概念?小银行存款一通神操作折腾一年收入也不过3%-4%,然而PayPal依靠坑蒙拐骗,直接就无风险抢走这些钱。

想要在“结算”的时候不花这个钱,那付钱的时候选择“兑换选项”,将默认的支付(人民币支付),改为USD(一般都是USD),汇率就会由银行决定。

如果还带有自动扣款之类的,上述手动操作还不行,那么到设置里面直接修改将成为必须

 

如此操作,就可以避免被抢劫了。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Paypal真两头坑”》 有 1 条评论

  1. reizhi 的头像

    我寻思老pper应该都知道这个了,外加部分卡直接不显示pp汇率转换。
    你可以去打电话刚一波,说忘记选汇率转换选项了,客服妹子有时候会给你送点优惠券什么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