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瞎说抢购高潮

我们有很多的白痴分析师,做视频直播收费什么在是头头是道,真的做起来了,全是错。

这次我想说的是某小王子,在BSV从90刀拉升到200刀的时候称呼这是抢购高潮即将画门。

吸筹,震仓之后,该小币种直接开始小线拉升,从90到170,从120到200,这就被称呼为抢购高潮开始摸顶做空。

看空的是分析师,做空的是小侠这种菜鸟。

对于这个问题我要说,拉升50%之后短期顶部肯定出现了,因为空头突然全死光了。但是不要忘记,主力最喜欢玩弄这些垃圾小币种,这是非常容易出奇迹的地方。

不过,更大的问题是,开始回调之后,只是一些小线并没有画门,这就应该让看空的人警醒,这就是典型的趋势持续策略所关注的。

如果回调之后再次冲击过了前高,那么就有两种可能性:

A 二次做顶部,高度难以预计。

B 假突破然后马上下来,专业投机中的2B形态。

 

一句话,肯定是涨。这时候去摸顶做空都是没原则的人。分析师分析头头是道,但是我却接触过该分析师,知道他基本开单就赔钱,基本不会开单,套利仓都差点被干死的角色,却有很多大户分析,不得不感慨傻叉真多。

这就是个骗子无数的行业。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