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司马精神在换电池教程上造假美化

我看了不少教程,他们都是直接就能用吸盘两只手轻松打开屏幕。

然而实际上,我必须两只手打开屏幕然后用指甲卡住缝隙,再用翘片插进去开屏 。 那些轻松两只手的,这是什么司马精神。

然后说到电池胶带。这个胶带露出来的只有一点点点,正确的方法是先卸载旁边的震动模块,再用镊子夹起来然后用手均匀慢慢拉出来,关键在于不要让胶带不同部分速度不同分裂。而我看到的好多教程,都是神力相助直接徒手就能100%成功拉出来,简直怀疑他们又有隐形神力。

当我打这些字的时候,我内心真的有一万只草拟马在奔腾,他妈的好好做教程别做美化别造假会死吗?剪辑功能竟然用在这种地方,弱智程度堪比以太坊智能合约。

把成功率超高的方法丢弃不用,反而是精心选择低成功率方法专门拍视频来做“教程”

CTM。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