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Nicehash挖取SCC 安密币

SCC 安密币

 

大家应该都知道,SCC的POW采用的是SHA256算法,如果你想挖取SCC,现在几乎是必然需要使用矿机算力。

 

但是,目前矿机挖矿完全无利可图,而且对于正常家庭生活的个人来说,使用矿机挖矿都是实际上不可取的。

 

而在直接运营矿机之外,还可以买算力进行挖矿。

为让散户都能尽量挖到矿,某个社区矿池经过程序升级,现在愿意挖矿的散户可以买算力挖矿。

以下是具体方法。

 

 

使用Nicehash购买算力挖矿

 

 

首先,你可以使用邀请链接https://www.nicehash.com/?refby=1432495注册。

 

之后请到“钱包”中获得BTC充值地址,往其中充值大约0.02BTC。这时到Nicehash矿池设置中填写Lingyupool的矿池设置,你可以该这样填写:

 

某个支持NiceHash的矿池

你的SCC钱包地址

X

 

接下来到“实时市场”,选择其中的“SHA256”,根据推荐价格选择一个固定单或者标准单即可买到不低于50T的算力。

 

 

现在,你已经掌握了算力挖取SCC的方法。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