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讯K3 路由官方固件断网问题

斐讯K3的默认固件,每1到3天都需要一次重启,不然你会突然发现网络无法访问了,此时路由管理界面也无法打开。就算侥幸打开了,会发现Wan网络连接断开了,仅仅重启路由器就能好。

因为重启路由器能解决Wan口网络断开问题,由此可见问题应该是K3本身上。

斐讯这么知名的路由器厂商,旗舰路由器竟然有这么严重的问题,有点不可思议。

网上搜索了圈有这类似问题的人还真的不少,斐讯官改固件因此其实也不必要刷了。

话说回来,谁会用斐讯官方固件啊?大家都是上车老司机,斐讯路由到手就是为了刷的。

回想一下,我就拖延了几(十)天没刷固件,这浪费我机会。大家都知道最近我在挖矿,挖矿的时候又刚好遇到断网,这代表什么..

 

搜索了圈,决定换LEDE固件,不挑剔NAND是否是三星。其实效果还不错的,稍微配置用起来很舒服。而且支持游戏模式,谁有廉价玩外服需要或是需要NAT2的都可以用这个。

刷了LEDE我还发现我竟然不是三星NAND,买到良心硬件版本了。不过梅林的WAN口有问题,而且启动速度贼慢,特别是初次启动网络连通可能为0。因此我就尝试了下放弃了。

 

最后附上目前最好的K3刷固件教程,看了这一个就足够了,其他的别看。其中有点小错误,比如260版本的CFE也是需要降级的。

http://www.right.com.cn/foru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8764&highlight=K3%2B%C3%B7%C1%D6

如果不幸上了梅林贼船又无法打开CFE,那么SSH到梅林,输入“nvram erase”就好了,这个小技巧来源也是恩山一位老哥。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