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G每月?不要购买20G每月的服务 – YaYaus

20G每月?不要购买20G每月的服务

我以前是购买的bzy 一年100G服务,当时还不觉得有什么,后来发现看视频都是束手束脚,然后我还习惯了,觉得看视频这件事对我不算多大的需要。现在回想起来这根本就是杀猪价。

 

后来换到地板流行的虾米啦,这次每月20G,相比以前来说是便宜量又足,本以为是终于安稳了,结果万万没想到——我终于发现看YouTube都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20G能承受几下呢?两三下就看完了,所以我才重新折腾我的搬瓦工,而搬瓦工就当真是干将一名,“幸不辱命”。反正别买20G每月的,干嘛还要让自己束手束脚?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多精彩,不能多看看别人的套路,闭门造车那就要成银联在线支付了。

 

另外说一下最近两年流行的国内中转线路。我测试过之后认为这些中转基本没有意义,如果你们本来就有CN2线路,中转的优势何在呢?中国直连线路虽然不是那么好,却也相当不错了。除非当时有在用毫无国际宽带可言的垃圾小型运营商这样的特殊需求,电信联通移动这些我认为都不用考虑中转线路,性价比不行,不如多买点其他服务了。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20G每月?不要购买20G每月的服务”》 有 4 条评论

  1. reizhi 的头像

    搬瓦工的速度真很一般

  2. YaYa 的头像

    搬瓦工速度比各种CN2线路确实差了很多,但是下载文件速度还可以的,看视频1080P基本可行。

  3. 老杨 的头像

    能看 1080,性价比也挺好的了。

  4. YaYa 的头像

    流量足的服务器和延迟好速度快的服务器确实是有区别,拿来日常上网很满足了,还分给了几个朋友用,他们拿来看Google和YouTube也是美滋滋,评价很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