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决定分数?

态度决定分数这东西大家一定不陌生,最近我却是想到了这里的一些扯淡的事情。

首先呢,要说它好呢,也确实能找到点理由,就当是用天道酬勤来安慰用这理由的人吧…

另外一方面,透露的是掌握评分能力的人,看中的是态度,或者说,非常看中态度,这也就是我们之前看到的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们总是能得手的原因?

它鼓励的是什么呢,鼓励的是讨好,鼓励的是态度…要我们这些很懒的人,认为他们是扯淡,才懒得去讨好呢,早就跑一边去玩了,天生却又缺乏一副看起来就能讨众人喜欢的卖萌心,这就成了他们的打击对象。

说起来我有这么一位女同学,在高中的时候她就非常受人喜欢,老师们都说不想上课了就看看她,到工作了,也干脆拿了个”创建学习型组织“活动的MVP,要让我相信这里没“态度”的关系,那是基本不可能的…..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