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利用emule修复QQ旋风下载的被损坏大文件 – YaYaus

利用emule修复QQ旋风下载的被损坏大文件

很久都没更新过了,不过这并不关键。

QQ旋风下载大文件出错的几率似乎真的不低,至少我已经碰到两次。一般来说,QQ旋风下载错误时似乎有以下特征:

使用离线下载大文件;

网速不佳,下载速度波动巨大;

直接退出QQ旋风,以后继续下载

 

这些只是个人猜测,真实性未知。

文件损坏导致的文件错误通常只占整个文件微小的一部分,但是却可能导致文件无法通过校验,这些都可能造成无限的麻烦。

废话半天,现在说关键。

emule下载文件带有ICH(智能损坏处理)或者更高级的AICH(高级智能损坏处理),用来处理损坏的文件再适合不过。更多的信息可以参考emulefans文章。

使用这个方法前的建议:

使用较高级和新版本的emuleMOD,如MagicAngel版本;

默默祈祷有更多emule用户拥有这个文件,一般10个已经完全足够;

 

具体恢复方法:

在emule中新建一个你需要恢复的文件的任务

比如你是离线的ed2k任务,就直接在emule中下载该任务;如果你是下载的非ed2k任务,你需要的是寻找该文件的正确ed2k下载链接以添加任务。

寻找正确的ED2k链接可以通过在多数的emule资源分享站,比如以前红火的verycd寻找该文件,或者通过emule内部的文件搜索完成。通过服务器搜索和KAD搜索,一般都能找到,相信一般下载的文件都不会是太偏门的文件。需要注意的是全球最大的emule服务器eDonkeyServer No2对中国用户并不会返回搜索结果,这时需要换个服务器。

同时有一点不得不说,VeryCD版本的emule根本不含文件搜索功能,不要使用此版本。

 

添加任务后暂停该任务将零散部分导入文件

这个导入零散部分操作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找到你下载失败的文件,点击导入就搞定了,这时将会看到emule中的下载任务在迅速以9.28MB的速度增加,此时硬盘将比较繁忙。

稍等几分钟,导入即结束,任务进度应该是99.99%,继续下载该任务,一般几秒过后,任务下载完成,文件也得到了修复。

最后,emule支持添加来源,其中支持URL来源,这个功能我并没有试过,如果你能找到一个合适的URL来源的话倒是考虑,一般来说这个功能也没有用处,因为这里的修复文件只是重新下载了非常小的一部分文件。

emule零散文件导入
emule零散文件导入

时间紧迫,今天就不玩音乐了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