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quint汉化-firefox上的可自定义网站文本图像缩放和色彩的扩展

NoSquint是个不错的扩展,可以自定义站点的文本或整页的缩放和色彩设定,此扩展目前我就在用,考虑到有这个需求的人可能对英语比较恼火,也正好练手就进行了汉化。

 

这个是我汉化的第一个扩展,其实已经反馈给作者很多天了,但是一直没有更新,不确定作者是否会接受我的汉化,以便以后可以发行简体/繁体中文版,而不需要汉化。

汉化的内容包括所有的选项,菜单和帮助文档。

扩展介绍

NoSquint 2.1.5(兼容firefox3.0 – 11.*)

主页:https://urandom.ca/nosquint/

描述:

管理特定站点的缩放等级和颜色设定

在网络上阅读有困难?那个网站采用了可笑的超小字体还有那个稍微黑那么点的水红色之上的水红色文本让你的血脉喷张?NoSquint能够:

覆盖所有网站的文本和整页(同时包含文本和图像)默认缩放等级

强制使用您选择的前景和背景色

记录您对每个站点的缩放等级和颜色设定,在您再次访问站点时自动应用这些设定

对NoSquint记录站点的方式有不同意见?强有力的例外机制让您可以用URL模式分割或集合站点

如何安装?

打开firefox,在“附加组件”标签页中选择右上角的“从文件安装附加附件…”,找到此扩展并安装即可。

安装后如何使用?

安装后会在组件栏显示部分图标(可自由定制),附加组件栏中显示图标,查看菜单中显示“缩放”菜单,网页右键菜单添加菜单;

可使用菜单和快捷键控制扩展的功能;

截图我也免了,谁用谁知道.

2012-2-14 由于作者并不打算在3.0之前做更新,等俺学会怎样按照作者要求的方式提交修改的时候我就会去提交汉化版,从此就可以安稳的自动更新了。

下载 115 快盘

初次翻译,有错误还望指正。

音乐 花のように 松隆子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 “NoSquint汉化-firefox上的可自定义网站文本图像缩放和色彩的扩展” 》 有 2 条评论

  1. tianwen 的头像
    tianwen

    怎么下载不了呀

  2. yaya 的头像

    已经修复~这些网盘就是麻烦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