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因的选择

因为感觉时间不够用,就把主意打到了咖啡因上。

至少,咖啡因有助于防止下午午睡时间过长。而摄入咖啡因的方法,一般认为是下面几种:

  • 咖啡因
  • 咖啡
  • 茶叶
  • 其他功能饮料

 

直接吃咖啡因倒是不错,不过也太直接了点..

茶叶看起来一切都很好,除开农药超标之外。如果想要不农药超标的茶叶,还要把主意打到进口或者出口茶叶上,而这些一般都是垃圾,真不知道图什么。所以先放弃茶叶。

其他功能饮料的话虽然都是现成的,却智商税感人,也不考虑。这里没想到的是奶茶的咖啡因含量那么高。

最后就是考虑咖啡了。

首先,手动咖啡,胶囊咖啡等等都免谈了。主要是手动太麻烦,胶囊成本相对更高。

现在,就剩下速溶咖啡。

速溶咖啡,一般来说都添加了“氢化”油,或者叫做植脂末,这些反式脂肪酸都是坑人的,所以又不考虑。

剩下的就只能选择“不含反式脂肪酸”的速溶咖啡,或者,选择纯咖啡。

中间的过去略过不提,最后的选择是AGF的“玻璃灌装速溶咖啡”,看起来好像还行..价格也比较低。

如果你有类似困惑,可以参考以上内容。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