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静行情与分析师 – YaYaus

平静行情与分析师

行情比较冷清的时候,散户的心理很平静,也不会去瞎看分析师文章,往往这时候,用常识都能阻止散户做出不合理的行为。

所以这时候挣钱是很难的。

而行情起来之后,如果散户还是坚持相信自己,我想他们被无耻收割的难度依然很高的,问题就出在分析师。

我说出来恐怕别人都难以相信,分析师最擅长的就是涨起来质疑,要做空,要规避压力位,风险。

然后等差不多到顶了,就会建议你“谨慎小心打底仓”。

分析师特别擅长在长久的“规避,风险”之后开启“前途不可限量,难以想象的大暴涨”,而如果暴跌,还能给看到归零。

不信的话,去看看2019年8月的比特币分析师文章,“难以想象的大暴涨”。以及2019年初,个个都在看“2000美金不可避免”。

有了这些菜逼分析师推波助澜,散户想平静都难,什么常识早就忘记了,这时候,散户亏钱的历程才终于开始。

正因为这些分析师的推波助澜,到行情末期人群已经处于疯狂,这为市场操纵者获取暴利提供绝佳基础。

而在人群疯狂的时候加入他们,真乃破产的不二法门。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