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分片意淫

现在2018年末尾,2019年初之前,然而还有很多项目在做分片,更多项目还在做分片预期——比如BCH(Bitmain Cash)的分片扩容设计构想。

然而,就连Nchain都知道分片纯扯淡,逻辑上就是讲不通的。而分片方案是计算机行业常见的解决方案,这种扩容方式在比特币内部早就探讨实现过很多次,结论和Nchain的看法基本相同。现在做分片,如同依然在比特币的垃圾堆捡真正的垃圾,怎么可能取得成就。

在数字货币上做分片问题上,任何了解数据库的人都会说现在的任何分片方案都是纯粹意淫,也就是骗子们做做庒还能炒作。

现在凡是在做分片的人,都是在做有意无意的骗子,良心点的还不犯法,不要脸的就炒作公司背景和做虚假流量,反正能骗一波是一波。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