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米插线板使用体验 – YaYaus

小米插线板使用体验

用了两年多这个插线板,终于在现在用坏了第一个。那么说说感受吧?

 

感受就是:不专业

 

小米插线板我观察到的明显问题就不少,例如以下问题:

  • 插入困难,非常难插入,有时候你都想砸了。不同的小米插线板在这个问题上竟然还有不同表现。
  • 插入干扰。伴随插入困难来的,就是插入插头会干扰到其他设备,有可能导致其他正在工作的设备突然断电。对于需要稳定电力供应的设备来说,这就非常要命了。
  • 有电流声,这就决定了不好距离自己太近。
  • 质量堪忧。我这个坏了之后和人聊天说起这个事情,原来他的也刚刚坏了,理由更加危险,竟然是导致跳闸,插头附近的塑料都有融化现象。

 

我的是怎么坏的?就是充电的时候突然坏的,不仅是USB坏,交流部分也坏,也没看出来还有什么维修价值了。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有机会用坏插头。看来还是专业,纯粹的插板更适合注重稳定性的场合使用。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小米插线板使用体验”》 有 3 条评论

  1. 老杨 的头像

    公牛类似带 USB 口充电的保修期内坏过一个,插手机充电去上去直接冒烟跳闸了。保修换了一个新的回来没怎么用过。

  2. 路易大叔 的头像

    毕竟是代工产品,性能堪忧。我买了一个航嘉的,价格比小米还低,但是感觉很稳定

  3. YaYa 的头像

    航嘉和施耐德评价都还不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