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 故意激化的人类矛盾

比特币的利益占有人,往往辱骂其他反对比特币的人,并称比特币的分类是公平的,理由在于投入比特币的人付出巨大的风险和努力。

但是真有人认可吗?投机分子的风险和努力其实是微不足道的,他们这种说法显然站不住脚。

 

中国日本韩国拥有世界上最多的比特币拥磊吧?那为何不是西欧和美国?

其实原因很简单。

比特币,就是一场有意设置的把戏,利用稀缺有意凸显人类间的矛盾,也由此才导致丑态百出。

 

如果社会在越来越好,钱的意义在越来越少,生存有保障,人们做事的理由更多在于做事本身,如比尔盖茨般早已无所谓自己的真实钱财而是捐赠出去,那么比特币的稀缺性也就不值一提了。

如果认同这套推论,印度,东南亚乃至非洲,南美,确实是以后的比特币完美接盘侠诞生地。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 “比特币 故意激化的人类矛盾” 》 有 2 条评论

  1. 路易大叔 的头像

    不知道玩到最后会不会有人跳楼

  2. YaYa 的头像

    韩国年轻人跳楼的估计不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