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legram真TM难用 – YaYaus

Telegram真TM难用

最最简单的基本功能都没有,就说些典型的。

 

管理员标识不清楚,一个小小符号。

管理员下线的时候找不到,因为他排序就是那么干的,有病吧?

没有区分群和联系人,完全用一种诡异的排序方法。有人如果私聊自己,轻松就被淹没在各种群消息中了。这可说是任何一个国内聊天软件都不可能有的错误,telegram光明正大干了几年了,不服都不行啊。

自己发布的频道找不到了。对,我自己测试一个频道,然后这个频道消失了,没找到入口等于GG。

没有实际的联系人管理。为什么说没有管理?你试试地球人都习惯的添加好友操作。傻叉telegram是不支持这种高科技的。

幽灵级消息提示。这软件虽然有消息提示的声音,但是却很难分清楚,到底是什么来源。所以这个提示声音可称为毫无信息量,逗你玩的。

封号? 我注册时间不算特别玩,又经常用没体验过。不过据现在的新人说,稍不注意就被封号,无理由的。看来他们比微信还更加霸道了。

 

当然可以推脱说这是因为官方团队脑子比较逗,客户端做不好。那我去用第三方吧?第三方我也没听说谁宣传这些啊。看来telegram客户端社区都不觉得以上算是个问题。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Telegram真TM难用”》 有 4 条评论

  1. 路易大叔 的头像

    试用了一次之后就删掉了

  2. YaYa 的头像

    telegram唯一好在性能非常好,QQ处理同等样式的消息早就非常卡顿,而这却流畅得不可思议,也难怪10万人群在这软件轻轻松松。
    不过交互设计就非常糟糕了。

  3. 黑土 的头像
    黑土

    1,管理员标识现在有admin 标识,也有owner 标识,而且也能自定义,如果owner 要让这件事变得不容易识别也很容易,倒也符合了你另一篇里面说的”极端独裁”
    2,在人数多的时候确实很不容易找,但是你可以在群里直接@Admin。好像和下线不下线没关系吧
    3,群和联系人在更新6.0的时候就有了folder 可以分组联系人和群组了
    4,自己发布的频道通过名字可以搜出来,忘了的话就尴尬了
    5,有手机号或者id就可以添加好友,现在还添加了附近人
    6,这个确实
    7,没遇到过

  4. YaYa 的头像

    其实可以试试Discord,只是聊天的话Discord好用很多倍,我和外国人聊主要就用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