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代理游戏靠混的终于凉了 – YaYaus

代理游戏靠混的终于凉了

没错,这次我要说的是枪火游侠。

 

枪火游侠外服一直处于公测阶段,距离我第一次玩枪火游侠已经是一年多几个月了。我后来才知道国服代理的更多细节,也参加了几次内测。

第三次内测的时候我就感慨,测试干嘛,直接像外服开放不是更好?

 

反正我给他们说了他们好像也无所谓。

 

现在这款游戏终于彻底凉了,国服职业队在逐渐解散的时候我就发言说等待QG正式解散。没想到QG,JC这样的世界级实力的战队,竟然不声不响解散了,一点消息都没有。

 

为何说这游戏靠混呢?

主要是因为我对他们的怨气比较大。

一直磨蹭不说,每次出了Bug,反应和修复速度都非常的慢。版本更新也非常的慢,根本就是恶心人的。

我在官方论坛,反复,反复发帖,同时向策划提问,恶心BUG,恶心英雄,恶心平衡,恶心版本到底改不改。

而他们的回应是:无。

 

所谓不管实际的真实游戏体验,版本不平衡,体验很差距什么的就混混时间,假装自己项目组很努力,很忙,万事大吉了。

 

同时这次也显示一个浅显道理,抄袭现象级游戏要趁早。类守望先锋的游戏,当时多有火爆的机会。到了后来的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大火,枪火游侠的代理项目组依然不急不忙。

说起这个都懒得骂,这是多蠢的项目组才会干这样的事情?

而且项目组内部的人是非常可笑的,我在QQ的某个内部群说某某改动会导致非常坑爹,其中的某工作人员竟然直接骂我懂不懂说话,厉害吧?

 

这游戏当初要是有无限法则等吃鸡模仿游戏那样的行动力,24小时3班连续不断的制作,早就赶上上一波现象级游戏的热潮了。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