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X200 就是垃圾网卡 – YaYaus

AX200 就是垃圾网卡

AX200网卡是现在普遍采用的一种WIFI6网卡,然而,这张卡实际就是垃圾。

不管怎么吹,不管是PCIE还是CNVI协议也好,都无法改变这张卡是垃圾的事实。

首先我们都知道,电脑如果是SSD做主要存储设备,那肯定要多备份。或者家中大量使用NAS等设备,那么网络大量传输文件那肯定不可避免的。

问题也就在这里了,AX200 WIFI6网卡,虽然标称速度看起来不错,然而一旦开始大量发送和接受文件,也不需要多快,100Mbps和200Mbps的接收与发送同时进行,不出几分钟这张网卡就会崩溃。

崩溃的表现分三步:

网络报错,但是不会断线,等待约几十秒

WIFI自动断开链接,需要自动重连,等待1分钟左右

WIFI彻底断开,设备管理器中显示网卡已经“黄色感叹号”,无法驱动。

 

反正这张网卡就是垃圾,基本不用考虑。有机会的话试试Killer(Killer硬件网卡),没机会的话直接1688买一根6类网线,回归古代安稳生活。


已发布

分类

,

来自

标签:

评论

《“AX200 就是垃圾网卡”》 有 1 条评论

  1. reizhi 的头像

    更新驱动试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