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韭菜不敢炒房 – YaYaus

为什么韭菜不敢炒房

自从上了水库论坛,才发现这么多年以来稳稳挣钱只有炒房或者当地主,挣个几百万都是小意思。其他人劳累一生也只不过是把所有热血贡献给他们,热血奋斗意义又何在呢。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我们就没加入炒房大军呢?

我想了下,其实主要是三点:

1 鄙视投机分子

2 相信党和政府会为人民做主

3 看到调控消息认为会降价

前面两点没什么好说的,重要是说第三点。

我相信你和曾经的我一样,也是相信即将会降价,肯定会降价,不会一直涨的,然后价格就一直涨到大家目瞪口呆的程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说起来很简单,想不通完全是因为知识不够,了解下投机市场的基本概念就能明白。

为理解这个问题,先复习下:

市场出现趋势一定有它的原因,出现大趋势一定是因为有重大原因。

趋势不会轻易改变。

消息服务于市场,市场总是能消化甚至提前消化消息。

价格才能说明一切。

 

那么现在请你想象一下房价的K线,是否是在当初进入明摆的“多头趋势”,然而不断有党和政府出来告诉你“利空消息”,虽然利空消息不断,小回调之后价格却蹭蹭往上飞。

市场永远是对的,房价的上涨充分说明利空消息(调控)的唯一作用就是让无知韭菜当对手盘,别人才好偷偷摸摸挣大钱。

不把这波多头趋势的根本的,重大的原因消灭掉,多头趋势是不会被消灭的,所有调控手段只是在痴人说梦,正所谓蚍蜉撼大树,杯水也敢与日月争辉。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