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 VPS中转境外服务器实测效果很差劲

想要中转境外的服务,要么就是走微林这种第三方的中转服务,要么就是用自己的国内服务器。

由于国内服务器很贵,大家又很青睐NATVPS。

看到大家都这么喜欢这么搞,我也测试了两家被推荐的NAT VPS中转,都是买的他们口碑不错的便宜货,30元每月那种。

然而,实际效果让我震惊,简直就是垃圾中的战斗机,中转之后甚至不如不中转….

所以目前我重新用回微林方案。如果你需要邀请码,我可以提供。因为我现在成了流量大户,自然也就成了邀请码大户了。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NAT VPS中转境外服务器实测效果很差劲”》 有 1 条评论

  1. 刘先生 的头像
    刘先生

    您好,看到您发表的评论,不知道是否可以帮忙解决一下NAT服务器的问题,我的qq:306332779,如果可以请联系我,有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