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work 账号被suspend 验证经历

在upwork上完成第一份offer并且成功得到钱之后,我突然收到提示,账号必须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完成验证,不然将被永久性禁止投标,原有投标也会被撤销。

看到这里我就震惊了,这也行?

网上查了下原因,一般是说新人如果投标太多就很容易遇到这种奇葩事情。

不过验证很简单,我说下流程。

1 上传身份信息。这里一般用身份证就可以了。先填写你的中文名和姓。一般1分钟就通过。估计是OCR程序在识别。

2 人工交谈。这交谈是用的谷歌Hangouts Chat完成的,不能翻墙的话还暂时不行。不过内容很简单,大概3分钟,就是用语音问你的地址,你的工作经历,还有你打算用什么收款。直接说一遍就完成了。

客服的声音不是太好听明白,有点印度大叔的感觉。也许是错觉?

最后客服会告诉你几个小时内出结果。我的实际体会是不到1小时结果就出来了,顺利通过,解封。

 

另外,收款当然是用Payoneer,这是没有选择的。

我建议你通过我的邀请链接注册,将来如果你的账号有了1000美元收入,我们都能获得25美金的奖励。

注册了3天,才挣到200美金,而且多数时间都是在刷刷刷,说实话,如果没有紧俏技能,基本不靠谱。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