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个女巫 一部舔狗小说

现在这个时代真的是跪舔小姐姐的时代了,不仅是从美貌上,还包括在思维上。

大家都知道小说都是编的,但是能让作者编出来像那么回事,得到大家的认可,那么就可以认为其中的基本价值观得到了读者的众多认同。

那么“放开那个女巫”这步小说就是这种跪舔女性的直接反应了。

在这小说里面,一切美好的观点与特点,无数人类用血泪换来的教训都可以分分钟被女巫自主原创想到,其中的心机婊最值得歌颂。这种现象是如此明显,以至于可以明显发现一个特点:

书里的男人更接近于僵尸。

这小说里面的男性生物,存在目的在于跪舔女性,衬托出雄性生物的“拙物”本质。他们的行为更像是僵尸具有的本身的接近于智能生物的反应,缺乏内心的智慧。

要不然怎么说,这里面的男人都更接近于拥有一部分智能的僵尸而不是人呢?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