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剧通病:儿戏世界

影视剧中的拯救世界在是废材的儿戏的,这是非常让人震惊的,以至于地球人多数都是用几秒钟想清楚一个问题然后行动却认为理所当然。

也许是多数编剧认为世界就是这样,也许是他们认为世界多数人就是认为世界是这样。然而,我觉得这种做法对世界的伤害同样很大。

我很少能看到什么影视作品,其中的角色或者故事是深思熟虑而取得成功的,往往看到的都是几个智障一样的主角对抗深思熟虑然后拯救世界,这点真是不服都不行。

没有发现这点人,也许会付出代价发现,也许永远也无法实现。可惜的就是这里,这里的代价也太多。人生又有几次关键的改变命运的机会呢?错过难重来。

这些观点是我早就想到的,不过我在看了“流浪地球”之后决定把它们写出来。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