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微林邀请码

首先,我必须说明微林的一些缺陷。

这家公司的团队在我眼里特别智障,现在不过是被包括我在内的人骂得多了,相对没那么智障了。所以服务质量比以前稍好。

实际微林这个服务有点像UCloud的全球访问加速,而UCloud全球访问加速价格好像是微林的几百倍吧。

在以前的时候,VXTRANS和VXFLY是共享点券的,但是游戏加速器概念火热之后,VXFLY又改成了单独的高价产品,我觉得效果不怎么好,价格也非常高,质量却只有其他竞品的几分之一,基本可以说是不值得。

如果你需要微林邀请码,那么可以用我在这里公开的一批,如果这里展示的都失效了,那么可以发邮件或者到推特上问下我。

也可以到电报问下

https://t.me/vxlink

另外,不要违规使用,会连累我的。

KAL859QMHK 2019-08-22 23:26:56(你们这些机灵鬼,故意不用排名在前面的邀请码?)
9AZYJDOB43 2020-03-29 19:18:11

目前,微林的VXTRANS价格是30元/100G/月(双向流量),VXFLY价格是50元/月/2台/6Mbps.

今天发现原来的邀请码竟然被人用光了,所以我继续换了一批。如果邀请码都失效了,还有需求的人记得联系我。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 “一些微林邀请码” 》 有 4 条评论

  1. 萍水相逢 的头像
    萍水相逢

    请问还有邀请码吗,个人也想尝试加速下游戏。

  2. YaYa 的头像

    暂时没了 ,以前没屯够。

  3. 咖啡 的头像
    咖啡

    你好 还有邀请码吗 麻烦给我发下 谢谢了

  4. zzbbcc 的头像
    zzbbcc

    老哥现在还有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