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群质量与红包挂与捐赠 – YaYaus

群质量与红包挂与捐赠

说起来很可笑,最近方舟子提到中国的红包挂,那么来说说。

我之前有个观察,基本还就是对的。

群的质量越高,红包挂越少,其实就是没有的意思。

这观察来自包括不限于数字币的QQ群。凡是推出过撸羊毛活动的,必然有红包挂,反而没有的,是投资的,交流的,红包挂基本绝迹。

也许管理实际交易/投资的人,也能用这个衡量下自己策划好不好吧。

 

还有个。投资交流群,你告诉他一个消息,他们会很可能返回你点什么,比如返点利,给你一个其他消息。

而那些公开的社区,不知道多少人,不低于几十个人因为你的消息获利了,基本不会有哪怕一个人回报你点什么。

 

再有个关于捐赠。

 

我以前给某某软件的作者捐赠了点钱,作者发来的邮件简直可以用惊喜交加,感激涕零来形容。至于吗?这么点钱?后来我才知道为什么。

因为没人会给你捐赠。

这也就是为什么王垠在博客上反复那么折腾的原因吧,真的没人会给你捐赠。

也是因为这么个原因,我给王垠捐赠了几次。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