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克币梦碎

2018年1月份,玩客云母机尚且能直接卖到1000元,经过两个月的折腾,已经直接破发没人要了。而京东上依然是所谓几分钟抢购售罄,信不信主要考验大家的智商。

其实不用阴谋论,一句话就能说清。

现在2018年3月6日附近,我能明显发现每个人的得币数量增加了,这已经是交流群里的共识。这就是说总挂机在下降,既然有这么多机器在总体退出,那新发售的机器到底是被谁抢购了?

也许作假是种传统吧。

 

而链克币本身为用户带来了什么价值呢?

为了说清这个问题,先看看链克为迅雷带来了什么价值。

迅雷玩客云使用的低配CPU来自接近半年前的统一采购的百万CPU,而整体机器成本被估算约人民币几十。这就是说玩客云一台机器只要卖出去,迅雷就能获得几乎10倍利润。有这种好事,也难怪任何阿猫阿狗都来做矿机,反正几十块钱的成本,定价都是几百上千的。

 

玩客云发布,迅雷股票暴涨

之前开美股的不要太爽。

 

奖励从何而来

迅雷号称因为用户贡献了宽带,电力,存储,所以奖励玩客-链克币。

但是实际上,目前使用玩客云提供的CDN网络,并没有听说谁需要用法币进行兑换,而让用户再获得其中的兑换玩客云部分奖励。

也就是说,迅雷和伙伴们已经0成本获得玩家的宽带电力存储资源,操作是只需要开动印钞机(链克分配)。迅雷0撸CDN。这种做法和现在一般大家知道SC等币种都是非常不同的。

 

迅雷当初写的兑换价值在何处?

http://www.onethingcloud.cn/site/intro.html 这里提供了当初迅雷写的链克价值。可以兑换网络加速服务,兑换存储空间,兑换其他用户的内容。

可惜的是,这些承诺没有任何团队介绍,没有任何团队开发路线图,没有任何进度报告。除开打赏主播这种无脑送钱搞笑的,迅雷一个都没实现。

有过做事经验的人应该都知道,提出了目标,那就有要可以衡量测算的东西来表示你已经实现了目标。这就是说,迅雷完全是空口白话,没有留下任何详细信息。你们知道迅雷对这些承诺做了什么吗?

什么都不知道吧? 那就对了。迅雷0撸承诺。

 

 

不开源,不去中心化?

我们玩的几乎所有数字币,都是P2P的,去中心的,开源的。而开源与去中心化的更是作为一种基本保证,刚好的是链克两个都没有。

结果就是姑且不说链克的价值,仅仅是使用它都有极大风险。

稍有记忆的人都知道链克国际版事件。本来大家都说链克国际版可以自由转账,后来却发现还需要XX工具。而更令人震惊的是,国际版链克实际和国内版链克是同一个客户端。这就是说,链克钱包的后门之多,逻辑炸弹之多简直令人发指。

钱包满身上下都是后门,这算哪门子的区块链?

 

团队0撸3亿币,超级大户?

总量15亿的链克币,竟然迅雷自己保留了3亿,用途和状况也不明。估计是我孤陋寡闻了,将来链克币的任何买单都可能遭遇3亿个币的瞬间砸盘。而迅雷团队至今也没做出什么名堂,说0撸3亿没毛病。

 

 

玩客云的硬件本身使用价值如何?

现在群里几乎每个人都考虑过怎么杀鸡,不过又想自己留着用。看来大家还是想知道玩客云的本身价值的,那么我们来分析下。

作为NAS和下载机?

你听说过谁家的私人存储管理端只能一个客户端在线的吗?

你听过2017年2018年,谁的NAS会坏硬盘的?玩客云用USB 2.0接口链接硬盘,实际就是让高耗电硬盘几个月损坏的同义词。数据安全不知道从何谈起了。

谁家下载机必须用手机?迅雷做到了。哪怕迅雷自己的赚钱宝都没这么干,但是玩客云做到了。而能在电脑上使用的链克第三方客户端也在链克论坛被封锁,反正有你好看的。虽然迅雷自己软件懒得做,不过他们能封锁别人啊。

而一般的下载机价格更加低,比如赚钱宝内置2T硬盘价格尚且还比业余的玩客云低。

下载体验如何?玩客云下载非常脑残的,添加了种子只会一股脑全下载所有文件,而如果有小文件失败,就会提示任务失败。听到这里经常下视频的用户估计都想砍人了。

终身下载特权?不会废话,对标赚钱宝,别人的下载一样的,终身下载特权不稀奇,至少不比玩客云差。

反正一句话,玩客云本身提供的价值都是搞笑的,只能算不怕死的将就用。迅雷根本就没考虑在软件硬件层面上真的做好玩客云的本身功能。

 

兑换迅雷会员?

迅雷会员这东西占迅雷收入的多少我不清楚,迅雷肯不肯回购都是个问题。而就算是回购,那么迅雷会员价值多少?

大家都知道用迅雷,其实真想要会员下的都是些群众喜闻乐见的东西,刚好,这些都是迅雷现在不让下载的。那现在迅雷会员还剩下多少价值?

 

我就是忙着发币

现在发币是种潮流,虽然迅雷空口白话什么都没做好,但至少自己发了币啊。对不对,区块链大家主要学会了发币,X墙,开收费圈子,其他倒是没怎么学到。

 

 

 

无数散户入场,得到的不过是价值极低的币和机器,更有不知多少人被套牢。

说了这么多,反正迅雷主要就做了一件事。

他们不用真考虑自己为用户提供了什么,只是考虑自己能从用户得到什么。

 

此文同时发布在了币乎,因为求快就想骂骂人,水平也不行,所以写得也不怎么好。

https://bihu.com/article/42052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