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币房股

最近地板话题基本就围绕这三个东西展开了,虽然都说是投机的东西,但是活生生的例子就在眼前。

往日大家不怎么看得上,还以自己私利与小区所有人作对的女ID就靠一手买币发了,其他自视甚高的ID看了心理能平衡?就不说这点小肚鸡肠的事情,最近的新闻密度也是不可思议的,各种币已经在地板爆发,估计距离大妈买菜都拿两个也不远。

从小被教育勤劳致富的人也到了中年,这样一个论坛谁还信这套?王健林都要笑哭了。论坛里有资格炫富的,几个敢说不是靠了“先祖遗泽”。看看川普就知道,赚钱最简单的那就是本来有钱,u事后还能传为佳话,可见赚钱是有多简单。

炒房炒股炒币,即便翻看近几十年历史,也所谓劳改犯才能赚大钱。什么手哥,那也是靠操纵“媒体公司”致了富,一生最得意的估计就是决定再也不干程序员这行当。

 

按照地板现在的状态,什么勤学专业知识,努力工作早就没人信了。或者说,“君子之泽”,勤学投机,勤学投机,勤学投资乃至以钱生钱,才能会所嫩模才是他们的信念。

 

我天天和他们在一个论坛,而且本身还是重度用户,心态也难以避免转变…..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