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果然SS还是要大流量 – YaYaus

果然SS还是要大流量

本来我买的服务是每年100G,后来换到了每月20G的都觉得美滋滋,万万没想到我最近配置了下搬瓦工,每月300G,这下才体会到尽情看视频的乐趣了。

怎么我以前就没觉得?大概是被限制到了还完全没有知觉吧。YouTube的首页是自己订阅的内容,每次登录都能发现喜欢的新东西,说起来,这是我第一个每天都要看一会儿的视频网站,国内优酷之类的从来没给我这种感受。

另外说一句,传家宝级别的搬瓦工,不仅超级稳定还低价,看YouTube速度更在4000-7000Kbps之间,1080P时候时候一般在7000-10000Kbps,偶尔还能突破20000Kbps,下载国外网站文件是直接跑满20M宽带,这些综合起来是强得没话讲了,如果我以后再换宽带到移动的话…..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