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找到Windows10的可选更新

自从换到Windows10,比较敏感的人可能马上发现可选更新消失了,不那么敏感的,只能先后知后觉…

我也是在NOD32提示系统有大堆更新,运行系统更新却只能找到一个的时候才发现竟然新系统已删除可选更新选项。微软的人自己也回应,现在系统的更新由系统自动决定。

那么,以往那种灵活的更新还能找到吗?

当然,这是废话,借助其它系统辅助工具,我们可以自由的搜索,查看,下载,安装,隐藏系统更新,包括可选更新。

 

我要介绍的工具是 Windows Update MiniTool 

它可以自定义你的微软系统更新,改变自动更新等情况,免费,超小体积。

 

以下是示例

运行,然后搜索更新,找到你想安装的可选更新

minitool scan updates

 

点击左边的工具图标,安装

 

mini tool installing updates

 

下边的“控制台”窗口会显示安装的进度等提示。

 

参考:

What happened to Optional Updates?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