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苹果网卡推荐 兼论BCM4322HM8L 与 NW360 USB无线网卡 – YaYaus

黑苹果网卡推荐 兼论BCM4322HM8L 与 NW360 USB无线网卡

黑苹果系统网卡推荐

这些网卡相对来说都是久经考验,而且比较简单,部分网卡需要稍微额外配置。

Mini PCIE:

不缺钱版:BCM94352HMB,BCM94360HMB(三天线)

穷人版:首选AR9280(AR5BHB92),不太推荐但是可用AR9285(AR5B195)/AR9287

如果你的BIOS有白名单,在直接修改BIOS之外其实还有一些办法。例如,修改网卡的ID为白名单内的ID,然后用FakePCIID将它的真正被支持的ID供给Mac系统。FakePCIID能解决一些ID不符合的问题,具体的当然是看看Rehabman。

NGFF接口:

BCM94352Z

NGFF明显比Mini PCIE更小,不过你要小心,NGFF本身也要分不同大小。

 

PCIE接口:

请到TonymacX86 buyer’s guide直接按照推荐的无线网卡购买。灵活度其实比笔记本好不少。

不推荐USB无线网卡,但是如果你的BIOS有白名单,恐怕你可能还是要考虑下用它。如果你打算用USB网卡,一定一定要查询它的芯片实现方案,提前选择好它的OS X最新系统的驱动。例如常见的有个USB WLAN驱动及管理程序打包,最好按照其中的芯片兼容来。

如果你连USB网卡都不想用,我推荐你使用一个小巧的无线路由器启用Repeater或Client模式,使用有线网络连接Hackintosh,因为一般来说有线网卡是非常统一,非常容易驱动。

Rehabman有专门一篇文章,请看:[FAQ] READ FIRST! Laptop Frequent Questions

 


BCM4322HM8L

BCM4322HM8L 按照“修改BCM4322 ID 和国家码完美支持黑苹果和5G”中的操作,虽然会报错但是能刷ID与地区码(可将CN改为HK)。

我真诚的建议你不要按照上面的说法刷ID.

如果你不幸拥有这张网卡,之后你很可能观察到一个现象,这张网卡在Windows下网速奇慢(Windows自带驱动时),不是因为干扰的慢,而是真的网速很难超过2Mbps,网络属性中看不出明显问题。

究其原因,可以用驱动精灵(或鲁大师等)把Windows10系统自动配置的2012年版的驱动更新到2014年的“ 7.12.39.11”,速度瞬间提升。但是这里或有极大问题。

如果你更新驱动之后发生网络故障,应该这样做:

发生故障(无法使用特定网络的DHCP功能,手动指定IP地址完全无效,或是虽然DHCP正常工作,却无法上网。两者的表现都有一句网络受限。),可能与新版驱动有关,请回到Windows设备管理器,右键属性,选择驱动程序标签,回滚驱动程序。

同时,根据我反复尝试反复查证的经历和从这里看到的信息,BCM43XX网卡,最好的办法就是用Windows自带驱动,其他所有驱动(包括你自己手动安装的各种诡异驱动)都很可能遇到网络受限问题。回滚驱动自然也就是使用默认驱动了。当然也可能只能忍受那乌龟样的网络性能。

网卡中的配置属性可以看这篇“Can Somebody Explain About Wi-Fi Device Manager Settings And Power Settings In Windows 7?

磊科NW360 USB无线网卡

这张网卡曾经可以在10.10及之前的OS X系统使用,到了10.11恐怕有点艰难,用它的人很少。其实,你最好不要买倒霉的电脑。

 

本次推荐音乐

天空への旅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