唾弃易迅!唾弃罗技!

 

 

现在的罗技鼠标还能用?现在的易迅是能说良心的?

不骂狠怎么表达一点心情。

 

我本以为我是个例,上论坛一搜才知道早就已经如此——罗技偷奸耍滑早就不要脸皮,牌子再响那也是指着垃圾采购,什么被歌颂的售后——歌颂售后帮换新的。

买个罗技质量好的话还用去找售后?虽然我开始是这么想,能被夸两句那总比被骂两句好。非常荣幸,唾弃垃圾售后的时代到了。

 

以往帮人装机用了一个罗技套装,事情非常明白,对方整小白。当年图简单如此,还梦想有个售后,现在终于面临屈辱。

一个才用半年的罗技鼠标,就能微动坏掉,单击变双击,熟悉吧?开始售后流程,最初一切都很好,极速收回去,快速反应…….快速反应你这根本没质量问题。

我一看就不对,马上在易迅提交投诉单,客服同样非常有速度的真诚的回复我。

他们告诉我,将会安排复检。结束了,从此再没音信。

真相我后来才知道。

 

好多(11)天已经过去了,本想事情肯定早就完了,突然一个亲戚消息过来,“XX,鼠标怎么还没修好?”。

看到这条消息瞬间火冒三丈,当真是把脸丢光了。

 

罗技鼠标早就已经直接用的垃圾微动。

东西因自身缺陷坏了,易迅也早已想好万能方法,直接告诉根本没坏。你要是投诉再说点场面话,之后既不维修又不给你退回去,反正,你们这些投诉的刁民也没本事。

就是这样,我确实没写错,罗技鼠标在瘪坛已经是可以下定决心不买的东西,即便是往日他售后好——现在罗技自己的售后照样能模仿易迅刁难你,真是奸商全一伙。

 

现在才认出来,原来竟是真诚的场面话。

 

they said they will retry locate

 

如果你非要买罗技鼠标,那么至少选一个三年质保的,这样的微动通常不是特别特别垃圾。

照例一首音乐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