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场伪学术交流 – YaYaus

一场伪学术交流

在贴吧上听说了一次“学术交流”,几天的时间已经过去,这个帖子却还在首页,看来还是有点人气。

好了,这些都是废话,我对这些学术内容丝毫没兴趣,和我学的专业也没关系,术语也不懂,真正让我感兴趣的是这些人,毕竟这个来分享的人也是传说中的人物,有些贴吧中的著名人士要来捧场——这才是我很感兴趣的,这些人在现实中到底怎么样?

其中一人,在网上看来就是个神经病,非常屌,极具有攻击性,能在一个曾经感兴趣的女生空间中说评论说”给草十分,不给零分“的能是正常人吗?

现实中看到却觉得好像也是个很随和的普通的学霸?奇怪…..

见到他的时候边上还坐了两个一起来的女生,看起来也很正常,我还以为紧挨的是他女朋友,过程中女生幸福的笑声屡屡传来。

是的,好几次,偶尔还给女生讲述他的一些经历,可以察觉还是相当得意的,这很平常。

我本来以为这很平常的!等我回来再次打开这个帖子一看,才发现我以前一直认为是又文艺又强势(做不好偏要做,对虚无缥缈的权力有点很舍不得)的女生居然就是我刚刚所说的以为是他女朋友的女生!

惊呆了,万万没想到,乖若猫咪的女生实际上是一个强势女?或者说是,强势的人物突然变乖了,震撼吧,对我这没见几个人的屌丝….

认识他的女生应该不少,我在以前和人的闲谈中,也听说了他——名声在外,想认识他的人纷至沓来。

就是这样的,这让我非常震撼,一个大家想要认识的人,能让强势女生变乖,让其它人来问起他,说起他,想认识他。

与什么人合作也反映了自己的水平,原来的朋友也不过如此。

 

————————————————————————音乐

天狼星 贾鹏芳

http://music.163.com/#/song?id=103887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