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贴吧表情合集—QQ表情包

看了点正则表达式的入门,正好拿百度贴吧的表情试试实际试试看,正是只有试试才知道自己有多菜。我看的是那本“正则表达式必知必会”,很小很薄够基本用的了。

百度贴吧最近新添加了部分表情,我顺手就用它试了试,内容已包含“阿狸”“兔斯基”等。
压缩包内有详细说明,这里我贴一些出来做预览,也懒的详细说明了,可以点击此处立即下载。

压缩包截图预览

 百度贴吧表情合集—QQ表情包压缩包构造
百度贴吧表情合集—QQ表情包压缩包构造

本QQ表情包合集为本人于2011-11-16从百度贴吧获取的百度贴吧表情,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何使用:

双击eif导入表情包。

本表情包有何特点和优势:

根据图片描述命名并设置快捷键(如果有),格式为u+描述(泡泡表情为u+序号),重名表情命名设置为uu+表情描述,以此类推;
基本去除标点符号(影响输入);
所有字母小写(大写影响输入);
可以根据快捷键快捷输入表情,此部分后面介绍。

快捷输入介绍:

QQ表情输入支持快捷键,请按照压缩包中所附的“勾选允许快捷键1.png”图片中的方法勾选允许快捷键输入表情。
图片“继续输入使用2.png”及“快捷使用3.png”演示了快捷键使用的过程。
图片“表情管理中的快捷键视图4.png”显示了“表情管理”中可以看到某表情的快捷键。

u字符输入:

没有以u开头的拼音,以此快速输入u及后续字符,一般来说,按“u”之后之间按空格就可以输入“u”(谷歌拼音),按“u”之后之后可继续输入英文数字(谷歌拼音)。

遗憾:

由于在QQ消息框的输入过程中,如果发现可以匹配为表情就会立即显示为表情,导致u22等类似输入无需要效果,即结果为“[u2表情]2”,你可以手动选择表情,或者设置适合自己的快捷键。
下载 everbox ishare
音乐:三个人的时光 轩辕剑三外传天之痕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评论

《 “百度贴吧表情合集—QQ表情包” 》 有 2 条评论

  1. Louis Han 的头像

    基本上用不到QQ表情 三言两语就说完了

  2. yaya 的头像

    加一些不错的QQ群还是很有意思 应该就群有点意思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