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狗狗搜索再次加大版权资源屏蔽力度-用户什么的都是扯淡 – YaYaus

狗狗搜索再次加大版权资源屏蔽力度-用户什么的都是扯淡

继弱智的网页封锁加上dns屏蔽之后gougou再次加大了对某些资源的屏蔽力度,反正结果什么的都很简单,就是不让你下载。

话说难道这次是动真格的了,其实不管那么多,解决方法什么的都是浮云,看清他们的面目才是真的。

 

不断的改进

第一次用上迅雷是2006年9月份左右,当时才刚刚接触到学校的电脑嘛~当时去下载迅雷安装包,印象中究竟是1.5M还是五点几M,反正很小就是了,现在再去下载个,哈,没有13M以上是不太现实的。

这么几年下来到底更新了些什么东西,迅雷这玩意儿更新的版本早就不少了,现在把5.6版本拿出来用用,嘿,速度照样的飞快,更新的功夫大概都吃干饭去了。

据传说,其实主要是去换广告了,广告的花样是换了一遍又一遍~64位系统上用迅雷极其卡机,伤硬盘很厉害,有次我和某位迅雷的有关人士聊起的时候他都是说的什么考虑到64位还是少数,每次更新的时候要发两个版本太麻烦所以暂时不考虑支持64位的~omg

其实我有点邪恶的猜想,我用qq旋风和very cd版电驴都不卡机啊,他们都没说自己是32还是64,结果照样没问题,不知道迅雷在系统里面到底都干了些什么。

话说回来,xp就有64位的了,这么多的时间稍微修改一个能用的迅雷改善一下传说中的用户体验要死啊。

我们的迅雷安装的时候都会有极其诱惑性的文字让你设置自己是默认的XX,什么多浏览器器默认下载啊,什么这个协议默认下载器了,什么开机启动了,还有些什么不断弹出的默认的看看播放器,要是看不懂,没关系,迅雷早为你做好了一切安排。

迅雷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到底都是他们的。


 

超级组合

碰到了很有一些电脑,开机死了慢,网速也死慢,迅雷在后面自动开着呢~

还碰到些更搞的,居然说还没有装360所以没法卸载软件,瞧360把我们的广大同学吓的哦。

在此并无意讽刺那些开机就主动打开迅雷上传的,但是大家主动上传迅雷巴不得的,平时可还想着法子骗呢。在电驴下载中就几乎没有看到有迅雷客户端上传的,倒是就看到电驴给迅雷上传的,迅雷本着只给自己传外加耗死别人的心态终于把电驴网络折腾的哦,按照某些人的话说迅雷是越来越强大了。

gougou搜索也是迅雷折腾出来的一个超级工具,不知道给迅雷带去了多少的好处,要是快车有个gougou这样的搜索引擎的话快车当是今日的迅雷。

方法很简单,对用户那是敞开了胸怀神马都有,还灰常的方便,光是这些还是不够的,还要外加弹。

不点击还好,点击了你就等着那段糊弄人的狗屁正在分析正在打开什么网页吧,分析什么的实际上早就让浏览器做了,它这个东东主要是想打开你的本地迅雷并弹出某些窗口,要是没有装迅雷,恭喜,弹一个让你下载迅雷的。

反正这些很多类似的不断循环,迅雷那是越来越nb了,记录的资源迅雷越多,装机量全国第三,速度是越飙越快。

gougou搜索仔细想想其实很犯贱的,别人发布一个影视资源要折腾得多麻烦啊:

冒法律风险第一时间跑去用摄像机/电脑录制,花费巨大的精力,录好了还不够,还要编辑字幕文件,这东西又要花很多时间,有字幕了这时候就要看一看,如果需要就再次压片,把字幕和视频整合了顺便减小体积,最后还有一步成本高昂十分麻烦的发布资源。

上g的片片要传几个位置就是为了保证能够分流,bt,电驴,网盘,外链什么的都得上,耗时间那是不说了。

最后呢,就等着如此大的风险有点回报吧,然后,然后它就悲剧了,它被gougou采集了。

狗狗不会忘记加上点东西的,什么我和此资源莫有任何关系,什么广告啊什么弹之类的是一个也不会少。

流量啊,版权啊,就在狗狗搜索中流走,当然钱都流进迅雷后院了。

它能发展都是因为我们图方便图免费,我觉得搞点什么影视盗版没有什么的不好的,拔点资本主义的毛嘛,最重要的是俺们也没钱,我们还似乎乐意看点广告,全当是养了一条狗狗外加在家里整了个套狗的(迅雷软件儿)。


 

变卦

变卦那么个东东是正着反着立着倒着的变化多端,真的狗狗是几乎不会变卦的,但是这条狗狗倒是很能变。

爷其实就是看准了你们要免费要方便,爷就搞一个狗狗先让你们养着;现在爷有钱了,你们这些草民什么的都快些滚蛋了,用下载,什么,不花钱怎么行,不交钱你还想有速度;爷现在不想总是和版权什么的扯上关系了,国外的用户什么的自便,国内的什么的你就等着看n久前的电影吧,什么想马上看,赶快交钱吧。

哎哟,某某科技要去赚大钱了。

为啥呢

人要是去借别人的钱,多半说来好像就是矮了一截,或者说别人向你借钱他都要矮了一截,不过呢,就有这么些人当时是矮了,在需要的时候你去找他他可牛着呢。

因为他早就赚着大钱了,有钱了当然牛了,再也不是当年的苦着喊着要东西的娃了。

俺们就是用户,他们当然就是XX了。

“资本害怕没有利润或者利润太少就像自然界害怕真空一样。一旦有适当的利润资本就胆大起来。如果有10%的利润口它就保证被到处使用;有20%的利润它就活跃起来;有50%的利润它就链而走险;为了100%的利,它就敢践踏一切人间法律;有300%的利润,它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冒着绞首的危险。”

绞首什么的都敢冒,况且这么多年也没事上下平安,现在压榨点用户不过是小case。

同理可证youku上市后狂删视频四处卖五元的电影。


 

简单方法

其实这段是多余的,主要是给有需要的人提个醒。狗狗搜索是在采集,在那儿下载不到的话直接去全网搜索或者上bt,快播,电驴,论坛等等的网站不是一样的效果,只是稍微多花几分钟甚至几十秒时间而已。

背景音乐:spring of the east 真三国无双音乐

神马都是浮云,只有草泥马是真的,现在俺迫切盼望天气暖和点,不是为了发春,是为了我能感觉不那么痛苦。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评论

《“狗狗搜索再次加大版权资源屏蔽力度-用户什么的都是扯淡”》 有 4 条评论

  1. 老胡 的头像

    在狗狗中搜屏蔽资源的一个方法就是关键词要搞得残缺不全一些就行了,比如要搜“纳尼亚传奇”这部片子,只要搜“尼亚传奇”或者“纳尼亚传”的就都出来了,百度贴吧被屏蔽的帖子也有类似的方法,yayaus.可以试试。

  2. yaya 的头像

    哦,其实我知道的,只是绝对这些个什么公司都是一副“您好”完好的嘴脸后面就是艰难的决定了。

  3. 老胡 的头像

    所以,狗狗还是不错,但是他们这么一搞,很多人就在上面找不到东西了,其实现在我大多在快播上看电影的,www.hacow.me这个很牛的qvod电影网,无毒无弹窗。

  4. yaya 的头像

    收藏了,在共享网络里快播显得非常占资源,另外那个用了快播难免会和某些动作片联系到一起,所以我还是很少用的。用搜索下载的方式找的准确,慢慢下载,有想法了就看的日子似乎更让我喜欢了。网站吧采集方法什么的都整理了出来,可真是让人汗颜了。
    老胡你还没有为这个邮箱注册头像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